招生信息
招生季—我校赴湖北省武汉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供稿单位:大连海洋大学     发布日期:2024-04-05     点击数:208

    3月28日-30日,我校赴湖北省武汉市参加“2024升学就业对接大会”并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本次大会由武汉理工大学和升学在线联合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招生考试研究分会和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支持协办。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安徽省合肥六中等全国400余所高中,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等300余所高校,华为、字节跳动等280多家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向参会高中、考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规模、优势特色、招生政策等情况,热情期待全国各地优秀学子报考大连海洋大学,并与山东省临沂第七中学、河北省新河中学、河北省巨鹿县新华学校、河北省馆陶县第二中学、安徽省濉溪中学、安徽省涡阳县第二中学、贵州省正安县第一中学七所高中签订蓝色人才生源基地协议和举行授牌仪式。此外,我校还与其他参会高校、企业广泛交流,共同探讨“高校、高中、企业”协同育人策略,以助力学生更好升学就业。

    三月正值考生进行百日冲刺和规划目标院校关键时期,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各地高中的互动交流,及时回应了考生和家长关注关心的问题,近距离向社会展示了我校的办学特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