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季—我校赴阜新、沈阳、辽阳等地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供稿单位:大连海洋大学     发布日期:2024-04-05     点击数:302

    3月26日-31日,我校走进辽宁省阜新市、沈阳市、辽阳市等地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学校先后到访阜新市高级中学、新民市高级中学、辽阳县集美学校等六所高中,通过座谈交流、摆展咨询、集中宣讲等方式向各校领导、老师以及考生介绍我校历史沿革、学校概况、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和招生政策等情况。

    六所高中的广大师生就招生计划、历年录取分数线、招生专业、未来就业、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展开咨询,我校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寒假期间,我校招生宣传活动已经火热开启,并在全国多地留下大海大的足迹和温度。本次招生宣传活动是寒假招生宣传工作的延续,接下来,我校将通过网络直播、走进高中与学生面对面、海报进高中及展会等形式持续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开展,积极主动对接中学,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全力做好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