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关于开展2021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
供稿单位:大连海洋大学     发布日期:2021-05-10     点击数:2465

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83

各学院:

为适应新高考改革形势下招生宣传工作的需要,突出我校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展示学校办学实力与特色,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顺利完成本科招生任务,学校将启动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现将有关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1. 各学院要选聘优秀学生干部、党员、学生代表开展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利用微信群、qq群以及以及公众号等平台对原毕业中学学生进行我校宣传推介,开展大学生活交流。

2.各学院可自主进行学院简介、专业介绍、名师访谈、优秀学子展播等形式的图片和视频的制作、播放等活动。充分发挥学院的主体宣传作用。

3.请各学院选配1名招生宣传专干,对学校安排的招生任务及学院负责宣传区域进行招生宣传。

4.各学院要广开渠道,争取更多的校友关心和支持,在提高母校的社会声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在与生源中学联系方面起到重要的中介和桥梁作用;要运用各种媒体宣传校友的先进事迹、成长之路,发挥其对中学生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二、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对选聘的学生干部、党员和学生代表进行培训,规范用词用语,严禁发布与招生宣传无关的内容,所发布的招生宣传内容要由学院严格把关。

2.各学院在制作宣传图片和视频时要注意内容规范,科学合理,切不可虚夸及与学校办学不相符现象发生。

3.各学院选配的招生宣传专干要积极参加相关的招生政策宣讲培训,配合学校完成招生宣传任务。

4.各学院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2021年招生宣传方案,及时总结相关工作。

三、其他说明

请各学院将选配的招生宣传专干名单(学院+姓名+联系电话)于5月13日前报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行政办公楼101室)。

联系人:高月亮   电话:84763157

 

 

                                                       招生就业处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