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续航大海大—大连海洋大学寒假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之我校赴辽宁省抚顺市、河南省三门峡市、浙江省温州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供稿单位:大连海洋大学     发布日期:2024-03-06     点击数:223

   为加强与蓝色人才生源基地高中的联系,提升我校知名度,2024年1月23-25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魏学文、辅导员石秀琪、刘子琦及学生代表走进辽宁省抚顺市、河南省三门峡市、浙江省温州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分别走访抚顺市第一中学、抚顺市第十中学、清原满族自治县高级中学、浙江省平阳县浙鳌高级中学、河南卢氏县实验高级中学五所中学。

  走访中各位老师及学生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招生宣传,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学科专业、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让学生了解大海大的学习环境和专业特色,并向所到高中分发了宣传手册,在交流互动环节为有意愿报考同学进行了答疑解惑。双方还就我校学科设置情况、加深校际合作、招生宣传等事宜展开了细致交流。

  本次走进多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不仅密切了与我校生源基地高中的联系,更提高了我校省外知名度,增进学生对我校的了解,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大连海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