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续航大海大—大连海洋大学寒假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之我校到丹东地区开展蓝色生源基地回访工作
供稿单位:大连海洋大学     发布日期:2024-01-28     点击数:359
       为加强与蓝色生源基地高中的联系,进一步扩大本科招生宣传提升我校知名度,2024年1月13日—1月14日,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基础教研室主任马广东代表我校到宽甸第一高级中学、第二高级中学、丹东东港二中和孤山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向相关高中主管领导介绍我校的发展动态。

                                  

       马老师与4所高中的领导班子深入座谈交流,就学校发展、学科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进行情况介绍、互动交流,各高中领导介绍了各高中的发展情况,对学生的培养、双方院校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此次宣讲活动全程得到了4所学校的大力支持,宣传效果显著,师生反映强烈。

                                   

      本次走进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不仅加深了与省内外高中之间的联系,更提升了学校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大连海洋大学。